2013年2月16日

V&A Wedding 新秘篇

新祕最重要的除了本身技術、速度、美感都需要足夠外
我個人覺得用心很重要
好的新祕會從婚前就開始請你提供禮服照片
並積極的與你討論髮型與妝容


我很幸運,我的新祕雖然不是很知名,在業界也並非很資深
但她非常細心也很用心,這點是我請她的最大原因
當然每個人需求不同,我身邊很多朋友請了真的很優秀的新祕(超級資深型)
婚禮的妝髮真的也讓他們當天驚艷無比

不過我的新祕,卻是我看過最特別的一位

我真的是個很懶得人,所以很需要這樣用心的人
從我跟他敲定時間後,禮服樣式、喜歡的髮型、妝感、配件
沒有一樣不是她先主動積極與我討論的
第一次試妝結束後,她回去重新針對我的皮膚狀況挑選新的彩妝品
是的....我相信沒有一個新祕會這麼做的
而這件事情我也是到了訂婚那天才發現的
她不管是彩妝品或是化妝手法都改了
我訂結婚的妝也都做不同的調整

我想看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,以下分訂結婚照片分享喔


訂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新祕很嬌小,可是很耐苦喔

很簡單的造型,線條很柔美,很適合訂婚


妝非常清透自然,完全沒有修圖喔!這只是一般傻瓜相機拍的


 
訂婚第二套,因為嘉義菜實在太好吃了,我只想簡單調整髮型而已, 
  這套因為比較豔一點點,所以頭髮後面的份量加重


 這張也是一般傻瓜相機拍的,沒修圖,只是有點模糊


她都會準備拍立得,送給我們也留給她自己做紀念


結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婚的妝比較正式一些

儀式時的造型
婚禮時造型,有發現嗎,新祕幫我換頭紗了

因為我的婚紗比較古典,所以配件簡單,搭配浪漫的蕾絲頭紗

整體搭配感覺很好
(攝影也好強阿~待攝影篇再分享)


這是我本人,近看蕾絲的感覺很精緻典雅,質感也很好
頭紗好壞差很多喔~~這也都是新祕提供的

捧花:CN Flower

進入第二套了,新祕選了稍微華麗一點的項鍊來搭配我的服裝


這髮型也是跟新祕討論出來的,我喜歡典雅的感覺
婚前不小心剪了瀏海過短,所以感覺一大片會一直壓到眼睛跟睫毛,
大家要去動刀前最好先跟自己的新祕討論一下長度喔
(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我走到哪新祕都會跟到哪)

邁入第三套了,因為禮服上有珠寶,所以配件只有簡單的耳環

整場送客過程,新祕都沒有離開現場過,因為新郎喝瞎一直弄亂我頭髮,
新祕空檔時不斷的跑過來幫我整理

這套新祕希望可以營造一點甜美的感覺,所以編髮側留捲



新祕資訊 : I DO  Wedding Ceremony 何秋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0981 760 78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ileen2628@hotmail.co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facebook.com/aileen262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