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

V&A Wedding 迎娶遊戲篇


迎娶是男女雙方大對抗的時候了,這是結婚很有樂趣的一個部分
難得女生可以盡情的刁難,而男生還感到快樂的時刻(應該吧 哈)
我們每一關卡都是針對新郎個人特質而設的呢~~

男女大對抗

第一關 【唱歌我最會-你是我的花朵】
遊戲規則:看著ipad中的影片歌舞,唱跳直至10樓聽見為主

剛下車還在耍帥
伴娘有殺氣
規則說明中

你是我的花朵
專注的看影片中 
討論隊形中
試跳練習
開始啦 很賣力
十樓好像很不給面子 裝沒聽到
哀求中
大聲公吶喊中
成功了啦!

第二關 【我也很文青】
遊戲規則:限時內,看板上的注音符號,猜出&拼出四個自成語(提示:婚禮常出現的祝福詞)

新郎老說自己很有內涵 總是要有機會給他表現一下
喔喔~面色凝重~
打電話給疼女婿的丈母娘求救
一度電話沒接 時間滴答滴的過
拿到答案了 開心咧
完成了!可惜時間過了~~
只好抽懲罰籤 第一個抽到特殊裝扮
意思一下而已啦
英傑你的假髮 很有型....
大功告成~! 永結同心 :)


第三關 【籃球不是打假的】
遊戲規則:限時內,團隊投進限定的球數 (總是要考驗一下你們每週打籃球的成效吧)



關卡規則說明中
新郎也要投
好像很厲害
有進嗎
因為沒有達到一定的球數 所以又要抽懲罰籤
這次他們抽到的是 用奶瓶喝女性補品 天地合補等
請多多疼愛女人們
很帥氣
當女人不容易吧 看起來當男人也蠻可憐的
是有沒有這麼男喝......


第四關 【第一男模身體活靈龍】
說明:兩人一組,請用身體將球頂到臉部,途中不可使用手來協助

規則說明中
準備囉~~ 
阿洽好認真
努力中
快成功囉
哈哈哈 新郎很開心 成功達標



樓下關卡終於過完了
但是
想要上樓
還是必須要經過一番小努力才能拿到開門鑰匙

請新郎用腳 夾出對的鑰匙
非常厲害 所以可以開門囉!

第五關 愛屋及屋真愛大考驗

說明:回答所有新娘家人的問題 (選擇題)


開始啦
爸爸、媽媽、侄子、嫂嫂、哥哥、姊姊的問題各一題
不免俗的學人家來猜唇印(當然裡面根本沒有新娘的)
答錯一樣要抽籤




答錯兩題


第六關 【講話我最會】
說明:請抽出字卷 針對字卷內容 用國語、英語、台語分別大聲念出來 (新郎不會台語怎麼能取台灣老婆呢!不藉機好好讓他練習一下怎麼可以)


開始抽囉
不可置信
我其實一點也不帥 謝謝老婆還愛我(他非常激動不能認同這個內容)
小孩以後長得漂亮都是老婆的功勞
小孩以後哭鬧 我會起來哄他入睡
老婆永遠是對的
一輩子都會好好照顧老婆
救兵~~台語現場教學 如果沒有大姨媽 他完全無法過關
最後終於~~達成所有關卡了


小叮嚀~

》過程開心最重要,懲罰千萬不要詆損男性自尊,也要顧及不要把衣服弄髒喔!!《

p.s 可惡...精采的懲罰他們沒抽到 :(



4 則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