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

V&A Wedding 青樺婚紗篇

婚紗公司我們跑了好多家,呈現一種讓人不可思議的感覺
因為本身對於攝影部分比較要求,所以最後選擇了青樺

青樺的服務非常好,我覺得整體下來,讓人覺得很開心
我的禮服秘書很用心也非常的積極幫我尋找我喜歡的禮服
說真的,服務到我真的很辛苦
因為我本身喜歡素的,但青樺的強項是華麗風
所以整個過程中,禮服秘書真是非常的辛苦
但最終讓我覺得很感謝

攝影部分更不用說了,EMMA真的非常厲害
第一次看到他作品,就決定非她不可了 
她也是我選擇青樺的最主要原因


第一個景點是:青田七六
這地點是我們自己找的,青樺從來沒來這裡拍過照
現場EMMA花了五分鐘繞場一次,就可以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
其實EMMA拍出來的場景很多,可是我跟V先生個人喜好實在太強烈
挑照片的時候,不自主的都只選了窗&窗
















第二個景點是:野柳
這套衣服有別於上一套魚尾的古典,而是飄逸輕盈
EMMA攝影師很會針對服裝本身的特色來拍
我很喜歡整體的構圖,V先生則是覺得自己是GQ男主角
我只能說不用笑真的是太好了,而且我愛死野柳的岩石了

















青樺婚紗

 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89號
(02) 2523 0685
http://www.chinghua.com/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