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

手機三合一鏡頭推薦〈魚眼、微距、廣角〉


今天來推薦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手機小物,雖然現在手機拍照軟體層出不窮,但是再怎麼樣都無法達到鏡頭本身的效果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夾式的外接式鏡頭,可以用在平板、手機上,因為式採用夾式的,所以任何廠牌都可以使用,但若你的手機鏡頭在手機的後方中間位置,可能夾子長度就會不夠。

這組三合一鏡頭夾,內建魚眼、微距、廣角三種鏡頭,所以稱為三合一,現在來看看他的效果吧。

官網照片

這家是我比較過後質感最好的一家,表層漆很細緻
建議大家還是買LIEQI正品,價格已經很親民了,
千萬不要省再省那一點點錢,影響整體品質喔!!


拆封後實體照

我選擇的顏色是純黑色,黑色是霧面(消光),附贈一個收納帶,收納帶是絲質的,摸起來很舒服
為什麼三個鏡頭卻只有兩個鏡頭蓋呢?請見下圖說明

廣角鏡頭需二合一使用

出廠的時候,他將微距跟廣角和在一起喔,(下:Macro 即微距)
使用廣角時,就是這樣使用,若想使用微距,需要自行將上面廣角鏡頭轉下來

手機平板拍照

這樣夾起來,鏡頭記得對準原本的手機鏡頭

平板也可以用

微距拍攝效果 (使用前後比較圖)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鏡頭,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,如果你是飾品或是服裝的賣家,可以使用微距來拍出商品的細部質感喔!


<測試一>

使用前,最近的對焦距離
使用後!超精細的!

<測試二>

使用前,怎麼樣都拍不好,無法克服閃亮物,且難以對焦

使用後!!鑽石切割面都看的到了!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注意! 

微距的使用方式,是直接將鏡頭貼近物品,利用距離對焦,所以不用一直點螢幕來對焦喔,如果一直拍不出來,有可能是距離貼的不夠近,所以儘量尋找最適當的位置。


魚眼拍攝效果(使用前後比較圖)

其實魚眼拍小朋友是最可愛的,因為頭大大身體小小的最可愛,效果最明顯,可是現在還沒被朋友授權,所以之後有機會再補,現看看其他東西產生的效果。  


<測試一>

使用前,正常比例

使用後,頭變更大了



廣角拍攝效果(使用前後比較圖)

廣角顧名思義,就是可視範圍變廣了,一般手機可拍範圍都比較狹窄,使用廣角可以改善問題。

<測試一>

測試時,我都站在同一個位置

使用前,只能看到牆面的這個區塊

使用後缺點是會有點球面變形,但一般相機其實也會有這樣的問題


這樣三合一鏡頭的價格,真的很討喜,一組這樣賣,才389元!!!!!!所以我才說了,不要去買其他雜牌,因為正品價已經非常超值。

目前賣家有好幾組顏色,大家可以進賣家粉絲團去看,賣家其實有很多產品細部照片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