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

V&A Wedding 捧花篇

捧花其實很重要,代表出嫁當天,一個幸福的象徵
所以挑選的捧花,代表我幸福的樣子 

我沒有採用婚紗公司提供的捧花
而是選擇CN Flower,他們的花藝真的很棒

首先,先感謝我在CN上班的朋友- 婷婷

她積極的幫我訂到白色牡丹花
因為冬天季節,白色牡丹國外量很少的
原本都確定沒有白牡丹了
我的新祕香香,看我那麼苦惱
還因此特地拿了一本進口雜誌給我參考
希望我可以從裡面挑挑其他喜歡的花種
然後他幫我跟我朋友去接洽剩下所有的細節

可是我不管怎麼看都是喜歡上牡丹的花種(牡丹花有很多種樣子喔)
就在決定要放棄的時候,也就是婚禮的前五天 
婷婷突然跟我說他訂到白色牡丹花了 

超開心~~ 

真的很感謝她們。  



左邊為兩個伴娘捧花 右邊就是我的白牡丹了!這是新祕去幫我領花的時候拍的
我的捧花元素:白牡丹、銀葉菊、大銀果、羽葉山蘇
牡丹近照

我一直到迎娶的時候才從新郎手上看到本尊 真的很漂亮 跟他的笑容一樣燦爛吧
我記得我第一句跟他說的話是 捧花好美喔 哈





新郎的胸花也是用牡丹去配的 還好他夠高大
因為牡丹花很大 所以適合高大一點的人 比例才會比較好看喔

伴娘的捧花小小的 淺粉紅 甜甜的 很適合我的伴娘 超美
伴娘捧花元素:康乃馨、陸蓮、山防風  


這則是伴郎及接待的胸花 結合了伴娘的捧花元素製作的
精巧可愛 我超喜歡 


我爸爸的因為是長輩 所以ㄒㄩ用比較穩重的樣式
兩朵粉東亞組合(找不到近拍照)


媽媽們的則是單朵粉東亞+春蘭葉 可以從禮服跳脫出來

奶奶因為年紀很大 所以挑選的是紅千代 非常喜氣 
爺爺也是用紅千代喔! 跟奶奶是一起的 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